亓欢

微博:洛-亓欢

后记🌸

希望宝贝们可以抽出几分钟时间看一下。

谢谢!


首先要庆祝我的处女作《那TM是我侄儿!》顺利完结!

然后就是要郑重的感谢一直支持我鼓励我的活泼可爱偶尔还想砍死我的小朋友们啦~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不离不弃,对《我侄儿》的不离不弃!(鞠躬。)


其实一开始发这篇文的时候也没想过会有人看还是怎么样的,只是自己当时在宿舍里复习理论实在复习不下去了憋出来的脑洞,想写写玩儿就发了出来,如果有人看我接着写,没有的话我就自己写自己看。所以一开始的反响至少出乎了我的预料,本来也没对它抱多大期望,但是一觉醒来习惯性的打开老福特后发现小红心居然破百了,我也有粉丝了,一切都是那么的惊喜。

从一开始的透明小白,到现在拥有一千多粉丝的透明小白,是在一个月之内发生的事,说实话真的想不到我那小破文会这么的受大家喜欢,再次感谢大家对《我侄儿》的支持与喜爱,如果没有你们可能后面的故事就不会出现,感谢!!


《我侄儿》现在处于正文完结状态,所以之后会有不定期掉落的番外,感兴趣的小朋友可以继续关注呦~

然后还有就是,再来给《我侄儿》姊妹篇《我只喜欢你》打广告啦!!

希望小朋友们会喜欢新开的这篇何尚文~


文名:《我只喜欢你》 



嘿嘿,好啦,比你们呦~


笔芯~





评论 ( 151 )
热度 ( 7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亓欢 | Powered by LOFTER